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委会会议 - 七届三次会议专栏

杨凯: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投身兴广建设

发布时间:2018-01-07  点击量:7985

杨凯参加讨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时发言

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投身兴广建设 

   1月5至6日,市政协主席杨凯在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第一小组参加政府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报告讨论。

 “我赞同政府工作报告、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报告,对过去一年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等的工作表示满意。”杨凯说,2017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实施市第七次党代会确立的“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各项工作成效明显。

    杨凯说,市政协、广大委员要在坚定实施“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准确定位,锐意进取,通过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展示政协、政协委员的风采。

    杨凯建议,要聚焦聚力脱贫攻坚、项目投资、产业发展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要立足广元生态自然等优势,进一步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切实加快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市法检两院要根据各自的职能职责,进一步深入分析和找到有关案件发生的根源,努力为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记者唐彪)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