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会议

市政协召开六届第67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07  点击量:7845

 

    6月7日,市政协六届第67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振会主持会议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何成礼、胡月鹤、杨晋平、胡景寿、李桂林、李秀、韩跃明,秘书长李培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协十一届第十四次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市政协六届第二十八次常委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定会议有关事项和会前、会议期间筹备工作运行细节。
    王振会指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六届第28次常委会议,是市政协在“十三五”时期召开的第一次议政性常委会议,是围绕脱贫奔康这一中心工作开展的重要协商会议,有着特殊而深远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这次会议办成本届政协的精品会议;要加强组织领导齐心协力,各司其职,精心组织好本次会议召开;要严肃会议纪律严格落实参加市政协重要会议有关注意事项的规定要求;要提升会议质量把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展现出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展现出来,把这次会议办成高质量的会议确保会议会风更好、成效更优、工作更实、水平更高。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