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会议

市政协召开六届第72次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06  点击量:8295

  9月6日,市政协召开六届第72次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王振会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杨凯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何成礼、胡月鹤、胡景寿、李桂林、李秀洪、韩跃明、张家献,秘书长李培勇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六届市政协第二十九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协商决定了六届市政协第二十九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听取了政协广元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筹备工作组关于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决定了其它相关事项。

王振会指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即将召开,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市委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谋全局、善统筹、重细节、严把关、尽职责、守纪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负责精神,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各筹备组组长在统筹把握的同时,要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尽职尽责,把工作做精做细;要求主席会议成员即日起至会议召开期间节假日轮流值班,起到表率作用,及时解决筹备过程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会议期间要建立起信息指挥中心和程序控制中心,严格把控各项议程,相关负责人每天议程结束后要及时召开碰头会,做好总结与部署,确保会议有序进行。

市政协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