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会议

市政协七届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04  点击量:8335

市政协七届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5月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杨凯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八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市委七届三十一次常委会议精神、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针对性很强,为四川发展指明了方向。市委七届三十一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省委书记王东明来广调研重要指示和川东北片区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等,并研究了我市贯彻意见,就抓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通过各种会议和方式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东明来广调研的重要指示和川东北片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的相关安排部署传达好、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超前谋划和思考有关工作,主动作为,积极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献计出力,搭建好相关工作平台,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参与其中,最终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审定了《市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工作推进现场会方案》《<百岁老人——广元长寿老人风采>编辑出版方案》;审议了《关于做好“广元十古”历史文化资料征集的通知》;听取了市政协调研组赴广西、浙江考察生态康养旅游建设情况的报告,市政协调研组赴乐山等地考察军民融合产业情况的报告。

市政协副主席杨晋平、韩跃明、张家献、赵自学、唐容华、吴桂芬,市政协秘书长王国培出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集中学习了《网络安全法》《关于受党纪处分公务员年度考核有关问题的答复意见》。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