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会议

市政协召开七届七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0  点击量:8022

市政协召开七届七次主席会议

 

今年将主要开展33项工作

 

3月10日,市政协召开七届七次主席会议,审议今年主要工作等事项。市政协主席杨凯主持会议。

 

根据安排,今年市政协将主要开展33项工作。其中,重要协商事项9项;重要会议9次;重点调研7项;重点视察8项。同时,今年市政协还将围绕相关工作开展民主评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会务工作总结情况汇报,审定了《重点提案遴选和督办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强文史资料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推进“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审议了我市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联合调研工作方案、推进我市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协商工作方案、全市政协系统助推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方案,研究了市政协委员培训工作。

会议要求,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修改完善今年工作要点及相关方案,通过进一步扎实推进“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对我市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联合调研、市政协委员培训等工作,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市政协各委室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努力做到相关工作有安排、有落实、有结果,进而有效推进市政协各项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杨晋平、韩跃明、张家献、赵自学、吴桂芬,市政协秘书长王国培出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