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王国培秘书长在光明村、岩埝村开展帮扶和“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6  点击量:2810

王国培秘书长在光明村、岩埝村开展帮扶和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5月26日,市政协秘书长王国培带领机关帮扶队员,来到市政协机关今年新帮扶的插花贫困村青川县骑马乡岩埝村、光明村开展帮扶和“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岩埝村、光明村村委会议室,召开了帮扶工作会,市政协机关帮扶队、骑马乡、岩埝村、光明村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从面上研究了基础设施建设、产发展、人居环境改造等帮扶事宜,从点上对重点贫困户帮扶进行了研究,对症下药找出具体帮扶措施。

帮扶队一行查看了岩埝村需硬化的一段村道和茶叶管护生长情况,查看了光明村委会阵地建设情况,现场研究协商道路硬化和茶叶产业发展有关问题,研究村两委阵地建设事宜在村委会帮扶队集中慰问了两个村的少年儿童,为他们去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