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2  点击量:2429

市政协机关召开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6月1日,市政协主席杨凯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书记王东明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四川实际,提出了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目标任务,为今后开展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将会议精神学懂学透,并用于指导工作。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创新形式,精心传达学习,着力抓好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及时全面准确地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宣传到每一位委员,切实增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工作要以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统揽,扎实推动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地生根。学习好、领会好和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关键要结合政协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确立的“三个一、三个三”战略体系,积极履行政协职能,切实为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目标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作出政协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要自觉担负政协协商主体责任,突出工作重点,积极开展好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大力推进我市军民产业融合发展等专题议政性协商,紧扣脱贫攻坚等重大议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协商。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杨晋平、韩跃明、张家献、赵自学、唐容华、吴桂芬出席学习会。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