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七届九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5  点击量:3049

市政协召开七届九次主席会议

615日,市政协主席杨凯主持召开七届九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广元市脱贫攻坚总结推进大会和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会议精神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广元政协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并组织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用实际行动落实省政协十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和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专门机构和重要渠道作用,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对接省政协工作,组织广大委员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转型升级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建言献策,开展好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等的调研视察,协力助推脱贫攻坚、项目投资、产业发展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继续深入开展“我为脱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努力为广元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和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七届四次常委会议方案》《市政协关于推进我市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的建议案》《2017年重点提案及督办方案》,研究了发展特色产业巩固脱贫成果专题协商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行政处罚法》。

市政协副主席韩跃明、张家献、赵自学、唐容华、赖翠兰,市政协秘书长王国培出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