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七届四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7-06-23  点击量:3083

                                 市政协召开七届四次常委会

           审议通过《市政协关于推进我市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的建议案》

               


    6月22日,市政协召开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围绕我市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开展协商,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协主席杨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范继跃,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学臣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关于推进我市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的建议案》(以下简称《建议案》)。市旅发委等5个单位通报相关情况,7位市政协常委作议政言,部分委员作即席发言,与会同志在分组讨论会上积极踊跃发言,为修改《建议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委七届二次全会以来,市政协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围绕我市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开局以来的工作情况,组织开展了联合调研、“百字建言”等活动,并决定召开市政协七届四次常委会议,围绕这一议题进行专题研讨和协商,从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工作建议三个方面形成此建议案,供市委决策参考。

杨凯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立足职能,发挥优势,积极为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贡献政协力量。要完善协商内容,健全协商机制,进一步提高政协协商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水平,切实推动我市政协协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次行动胜过一打纲领,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需要全市上下实实在在的行动。”杨凯强调,要在中共广元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汇心聚智,锐意进取,助力广元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召开。

范学臣在讲话中强调,广元在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的行动中,生态是基础,康养与旅游互相促进。要明确大蜀道资源是广元所独有的最大优势,围绕这一中心,在发展中扬长避短,坚持问题导向,打造核心竞争力。要坚持统筹资源、统筹资金平台、统筹产品打造、统筹运营管理和统筹品牌营销来打造旅游产业,以全域旅游为抓手,全力推进配套设施建设,大力发展旅游+战略,打造高位营销和高端旅游。

市政协副主席杨晋平、韩跃明、吴桂芬、赖翠兰,市政协秘书长王国培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家献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自学通报《市政协关于推进我市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的建议案》。

会议还协商决定了有关人事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