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7  点击量:2857

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次主席会议

6月2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杨凯主持召开七届十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并就近期相关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央、省委和市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先后作出了安排部署,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重大意义,真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的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当前要继续认真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等的执行落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要进一步强化扶贫资金等的监管,坚决杜绝腐败行为在群众身边发生;要加强对联系县区、重大项目的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的督促检查,努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平稳度汛;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落实好下半年工作,努力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研究审议了《市政协关于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返乡发展情况的调查报告》。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把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返乡发展等现实情况摸清、摸透,主动学习借鉴省内外其他市州在支持科技企业孵化器、返乡发展等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结合广元实际,提出更加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推动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返乡发展做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会前,集中学习了《行政复议法》。

市政协副主席杨晋平、韩跃明、张家献、唐容华、吴桂芬,市政协秘书长王国培出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