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机关帮扶队深入民主村、岩埝村、光明村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28  点击量:3125

机关帮扶队深入民主村、岩埝村、光明村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623日,冒着烈日和酷暑,市政协秘书长王国培、办公室主任陈跃龙带领机关帮扶队全体同志深入青川县骑马乡民主村、岩埝村、光明村,集中宣讲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省十一次党代会用‘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描绘了我省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这不仅与我们广元发展息息相关,更与我们三个村的群众,以及每一位老百姓息息相关……”在村委会,用朴实接地气的语言,结合帮扶村实际,以群众身边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秘书长王国培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进行了集中宣讲,让乡村干部群众对党代会精神有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更准确地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

宣讲会要求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千方百计实现岩埝村脱贫退出目标,确保民主村、光明村巩固脱贫成果不返贫,早日实现脱贫基础上再奔康;要瞄准市场,精准施力,补齐短板,长中短结合发展好脱贫产业和村集体经济;强化村“两委”班子建设力度,发挥基层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集中宣讲结束后,帮扶队一行深入农户家中查看“一建三改”等家庭建设情况,到田间地头查看茶叶、木耳、香菇等产业发展情况,查看村组道路施工现场……每到一处,帮扶队都和乡村干部和群众认真交流,研究个户、产业及基础帮扶措施,协调解决帮扶项目及任务落实落地。

“政协对我们的帮扶力度大,很实际很实在,宣讲接地气、不枯燥,大道理讲透了、小道理讲活了。”听了党代会的宣讲后,贫困村党员群众对党在农村的脱贫奔康政策理解更透彻,表示要继续发扬“出自己的力,流自己的汗,自己的事情自己干”的精神,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奔康。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