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委会会议 - 六届二次会议专栏

共谋广元发展大计  同写政协工作新篇

发布时间:2012-03-19  点击量:1402

319上午,政协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广元会展艺术中心凤凰大剧院隆重开幕。肩负着310万广元人民的殷切期望与重托,来自全市各族各界和各条战线的市政协委员齐聚利州,共商富民强市大计,谱写广元发展蓝图。会场四周鲜花怒放,春意盎然。委员们精神抖擞,喜气洋洋。灯火辉煌的主会场、花团锦簇的大会主席台格外引人注目,鲜艳的旗帜映衬着高悬的政协会徽,会场显得庄严喜庆。

担任今天大会执行主席的是:王振会、何成礼、胡月鹤、杨晋平、胡景寿、梁大忠、李桂林、李秀洪、李培勇。

参加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罗强、马华、李茂森、王振会、赵勇、黄正富、张康明、陈泉、叶佩、邹瑾、邓光志、冯磊、向此德、王华蓉、武斌、贾邦彦、王治平、李在扬、杨浚荣、赖庆润、元方、李敦双、冯安富、陈凯、王太平、何成礼、胡月鹤、杨晋平、胡景寿、梁大忠、李桂林、李秀洪、李勤、张树壮、向明、李刚、杨浩、李培勇和四大班子在广老领导。

出席开幕式的委员应到360人,请假8人,实到352人。

开幕式由市政协副主席何成礼主持。上午9时,何成礼宣布大会开幕,雄壮的国歌在会场上奏响,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六届广元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

今天的大会有三项议程:一是听取政协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听取政协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六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三是大会发言。

王振会主席受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作了《政协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三年灾后重建的成就和经验,回顾了市政协2011年工作,对2012年的工作作出了部署。

梁大忠副主席受政协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报告了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雒缨、何炜、张敏、赵建伟、张正平、杨春培、谭少东、赵家兴等8委员,作了大会发言。

应邀列席会议的有,不是六届市政协委员的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的负责同志,不是六届市政协委员的市级部门的负责同志,不是六届市政协委员的广元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不是六届市政协委员的部分省管单位、市属以上企事业单位的负责同志,不是六届市政协委员的市级新闻单位负责同志,不是六届市政协委员的驻广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不是六届市政协委员的市政协机关县级干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