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委会会议 - 六届二次会议专栏

王振会:推进“三化”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发布时间:2012-03-20  点击量:5701

19日下午,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认为,两个报告对去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对今年的工作部署明确务实。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先后到苍溪组和青川组听取部分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杨晋平、李桂林分别参加苍溪组、青川组的审议。
  在听完张宁、刘文龙、赵家兴、向国宏等委员关于粮油生产、嘉陵江水上旅游发展、天然气综合利用、小额担保贷款等发言后,王振会充分肯定了委员们的发言,他说,大家发言非常积极,政策水平也很高,把握全局的能力也很强。去年市政协在中共广元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尽心履职中服务大局,在提高质效中促进发展,在总结提升中加强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尤其是在灾后重建中发挥了特殊的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王振会要求,要把这次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收集,加以梳理,并研究落实,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要加强对政协委员的管理,建立一种激励机制。各位委员要围绕报告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履行委员的职责,发挥委员作用,努力推进“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提出有分量、切合民生发展的好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