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委会会议 - 六届二次会议专栏

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简报第二期

发布时间:2012-03-20  点击量:1074

市直三组委员审议市政协两个报告

2012319日下午,市直三组召开小组会,热烈讨论、认真审议政协第六届广元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六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胡景寿副主席在小组会上讲话。他说,两个报告写得很好。一年来政协工作卓有成效,政协面貌变化很大。政协履职水平不断提高,调研成果得到市委主要领导肯定,反映社情民意抓住了党政关心、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政协在关心委员方面做了很多建设性的工作。

谭少东委员介绍了非公有制企业参与“挂、包、帮”、“扶贫济困”、“新村建设”和慈善公益事业的情况,希望非公有制经济界的政协委员无愧委员称号,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梁朝锦委员、桂勇委员认为,政协两个报告真实反映了政协促进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真实情况,很受鼓舞。希望委员之间多交流沟通,切实履职尽责,把委员当好。

岑绍能委员说,建设三江新区关键在人才,要积极引进人才,也要吸收广元本地人才;建议从杭州、宁波、上海、深圳等文化发达地区,引进文化企业和动漫人才,助推广元文化产业发展。

王怀能委员说,应充分重视、切实解决农村水渠建设和老百姓人畜饮水难问题。

邓喜云委员说,政协专委会应与委员加强联系、搞好服务,围绕中心工作参政议政。

柳华平、管建国、简剑强、袁益富等委员就广元中小型企业诚信经营、金融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他们认为,企业发展要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也要增进银企合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