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委会会议 - 七届二次会议专栏

市政协召开七届三次常委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08  点击量:8624

       2月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七届三次常委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政协主席杨凯,副主席杨晋平、张家献、赵自学、吴桂芬、赖翠兰,市政协秘书长王国培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韩跃明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范继跃通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会议听取了政协广元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关于小组审议和讨论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了政协广元市第七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广元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

    会议协商决定了人事事项。

    (记者 唐彪 张长春 郭菊)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