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提案工作

关于加快启动建设“万源片区景观商业步行街西段”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8-04-09  点击量:2161

关于加快启动建设

“万源片区景观商业步行街西段”的建议

市工商联


    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提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目标,倍加鼓舞全市人民的斗志。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已成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

    近日,市工商联对市主城区部分商业服务设施布局、周边配套市政基础建设,企业经营环境进行了实地现场调研。并与临近单位,企业负责人,部分老百姓进行交谈,反应强烈。

    位于万源片区“万源如意湖广场和城市规划展览馆”项目建设进度迟缓,特别是“万源景观商业步行街西段景观道路工程”(南邻“天悦府”,北邻“广信·财富中心”),2013年已纳入建设规划,但至今未动工建设。该规划路段建筑垃圾乱推乱倒、杂草丛生、污水遍地,形成了典型的“脏、乱、差”缩影。与相邻的如意湖音乐喷泉广场形成强烈反差,墙外是漂亮秀美的绿色生态城市景观,墙内则成了高楼大厦中的“垃圾场”。万源商业中心享有“城市会客厅”之美誉,却给外地客商和市民留下“脏乱差”印象。同时,也给即将开业的“广信财富”大型商场、星级酒店、写字楼等近10家企业的招商、项目引进以及经营活动带来不利因素和环境的负面影响,制约了企业发展。已签约项目不愿进驻商场,百姓不愿此地驻足停留,商业圈氛围难以形成。

    为此建议:

    为推动万源新区加快建设步伐,应尽快将“万源景观商业步行街西段”纳入近期建设启动项目。擦亮广元主城区、万源片区对外开放、对外交流、对外合作的又一张靓丽名片。同时,也为周围10余家商城、商场,宾馆酒店、写字楼办公区域打造良好的市场经营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